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 正文

机构设置

薪酬绩效管理科

时间:2022-09-30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处)  浏览:

1、负责全校新进人员及岗位变动人员工资待遇调整兑现工作;负责全校离退休人员的工资待遇审核兑现及调整工作;负责年薪制、候鸟制人才、人事代理等特殊人员工资和福利待遇发放工作。

2、负责全校绩效总额申报,绩效分配方案修订,绩效发放执行,绩效变动调整等工作;负责工资绩效,社保方面的来信来访接待服务工作;负责编报全校绩效工资,财政工资预算及各类上级报表的统计。

3、负责审核全校教职工的考勤、请销假管理、请病(事)假人员执行病(事)假通知、病(事)假工资的计算、变更、恢复工作等

4、负责全校调出、离职、外出读书及出国人员的工资、社保变更、停发工作及调出工资关系转移等相关事宜。

5、负责全校职工工资证明、收入证明和工作证明的办理。

6、负责全校社会保险业务办理及相关社保缴费基数调整变动工作;负责协助新进职工公积金开户及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工作。

7、负责教职工遗嘱补助金及丧葬费和抚恤金、慰问费等福利等计算和核发;残疾人就业年审及残疾人就业会保障金缴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