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师风师德建设 / / 正文

师风师德建设

2016年贵州财经大学优秀教育工作者简介

时间:2016-09-11 来源:  浏览:

戴亮,教授,硕士生导师,我校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长期在教学一线从事教学管理工作主要承担《金融市场学》、《证券投资学》、《货币银行学》等课程。主持完成省部级课题4项,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出版专著2部。担任中国金融工程年会理事,中国灾害防御协会风险分析专业委员会会员,贵州省实践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贵州省金融学会理事,贵州省数量经济学会理事,省级重点学科金融学金融投资方向学术带头人。

肖小虹,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我校工商学院院长。按照正确履职、全面履职、有效履职的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恪敬职守,兢兢业业,用人格人品影响人,用团结理念凝聚人,用奋斗梦想鼓舞人,带领团结团队取得卓越成绩。作为工商一级学科负责人,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开创性工作,工商一级学科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为全面提高教学质量,从各级各类质量工程的申报建设,到教学范式改革,到本科审核性评估工作的推进,带领工商学院全体教职工,稳步扎实落实。

徐筑燕,贵州财经大学管科学院院长,教授, 硕士生导师,贵州省教学名师,贵州省优秀教师,贵州省三八红旗手,贵州省级重点学科“人口·资源环境经济学”学科带头人。中国区域科学协会理事、贵州省生态文明研究会秘书长(2010-2013),贵州省生态文明研究会 “生态与社会发展研究委员会”主任。贵州省国土资源管理协会副理事、贵州省旅游协会教育分会理事、“贵州妇女能力建设发展促进会”副会长。主要教授《发展经济学》(贵州省级精品课程)、《可持续发展经济学》等课程。

张定义,硕士,讲师,我校信息学院教师,教务办主任。十几年长期并且热爱所从事的基层教务管理、教学工作,深受学校管理部门和信息学院广大师生好评。在教学、教务管理工作实践中不断总结、积累、在管理工作上有所创新。做好提前通知,每学期向学生通报学业警告。及时提醒教师按时到位上课,杜绝发生教学事故,在教务管理工作中优化管理创新工作等等。2013年,由于教务工作突出被贵州省招生考试院授予“2009—2011年度贵州省社会考试先进个人称号”。 2014年,获贵州财经大学信息学院第一届感动信息“甘于奉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