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 正文

新闻动态

【主题党日】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传唱经典颂党恩 百年党史忆峥嵘”红歌比赛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08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处)  浏览:


为进一步引领党员干部学党史提站位、强党性担使命、唱红歌齐聚力,11月4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立德楼322会议室开展“传唱经典颂党恩 百年党史忆峥嵘”红歌比赛主题党日活动。

一百年来筚路蓝缕,一百年来披荆斩棘,一百年来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一百年来沧桑巨变,一百年来山河旧貌换新颜,《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走向新时代》……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歌铭记着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是革命年代的礼赞、红色岁月的缅怀、民族伟大复兴的颂唱。

     

在红歌比赛中,党员们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对党史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体会,进一步激励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