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 正文

通知公告

贵州财经大学第九届贵州人才博览会招聘岗位学历学位要求为硕士研究生线下考核公告

时间:2021-07-06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处)  浏览:

根据《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事业单位2021年贵州人才博览会暨赴知名高校引才有关工作的通知》(人社通〔2021〕27号)、《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第九届线上线下贵州人博会事业单位引进人才评审工作的通知》(人社通〔2021〕47号)文件要求,贵州财经大学第九届贵州人博会线上初评工作已结束,并已将线上初评成绩和进入线下考核名单予以公示无异议,现将我校招聘岗位学历学位要求为硕士研究生线下考核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现进入线下考核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线下考核相关事宜

(一)考核时间及地点

考核时间:北京时间2021年8月29日上午9:00

地点:贵州财经大学花溪校区

(二)考核方式:面试

(三)线下考核内容:综合能力评价。

应聘人员线下考核面试成绩须达到60分,才能按规定的比例进入体检。

未参加线下考核面试或未取得有效线下考核面试成绩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的资格。

(四)成绩计算

总成绩按线上初评成绩占30%,线下考核面试成绩占70%计算。

线上初评成绩、线下考核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均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同一岗位应聘人员总成绩末位并列的,按实际成绩计算,如仍并列的,线下考核面试成绩高的进入体检、政审环节,若还并列,再加试一轮。

(五)体检

面试结束后,根据应聘人员总成绩由高到低按单个岗位招聘计划人数与该岗位参加体检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空缺岗位不予递补。

体检在县级及以上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体检标准参照贵州省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六)考察

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对其进行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人员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按照“凡进必审”的原则,贯彻党管人才原则,坚持政治标准和学术标准相统一,将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行等作为事业单位新进人员的首要考察内容。考察时还须进一步核实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应聘资格条件,确认其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实、准确。

在考察中发现下列情况之一者,考察不合格,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定后,取消其进入下一环节的资格,空缺岗位不予递补:

1.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人员;

2.定向到具体行业或单位的应届毕业生;

3.在读的非2021年应届大中专及以上毕业生;

4.现役军人;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受过劳动教养的人员;

6.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7.曾因贪污、行贿受贿、泄露国家机密等原因受到过党纪、政纪处分或近三年在机关、事业单位年度考核中曾被确定为“不称职”、“不合格”的人员;

8.不符合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或条件的人员;

9.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聘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10.人民法院认定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或经有关政府行政主管部门认定存在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的人员;

11.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人员。

(七)其他事宜

1.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在招聘过程中任何环节发现有违纪违规、提供虚假信息、材料不齐、无效证明或应聘人员条件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基本要求等情况的,随时取消进入下一环节的资格。

2.线下考核疫情防控相关事宜按国家和贵州省相关防疫规定执行。

3.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线下考核人员名单.doc

贵州财经大学人事处

                              2021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