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 正文

通知公告

贵州财经大学关于第九届贵州人才博览会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及线上初评等 有关事宜的通知

时间:2021-05-10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处)  浏览:

根据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第九届线上线下贵州人博会事业单位引进人才评审工作的通知》(黔人社通〔2021〕47号)的相关要求,我校对通过第九届贵州人才博览会进行了资格初审。现将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及线上初评时间予以公告,并就线上初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线上初评时间:2021年5月29日。

二、每位应聘人员的线上初评时间原则上控制在10分钟内。

三、请应聘人员提前熟悉线上初评系统(人博会系统)和准备带有摄像头的设备。线上初评时,选择固定机位进行拍摄,环境要相对独立、灯光明亮、封闭安静、不逆光等,初评过程中,应聘人员请全程开启音频、视频、面对摄像头。

四、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五、2021年5月26日至2021年5月29日期间请保持网络和通信畅通。


贵州财经大学人事处

2021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