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 正文

队伍建设

贵州财经大学诚聘海内外英才

时间:2016-03-03 来源:  浏览:

贵州财经大学诚聘海内外英才

贵州财经大学始建于1958年,原名贵州财经学院,2012年更为现名。是贵州省唯一一所以经济学、管理学学科为主体,法学、哲学、文学、教育学、历史学、艺术学、理学、工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财经类大学。是贵州省委、省政府重点建设的贵州省经济管理人才培养基地。著名经济学家、“孙冶方经济学奖” 获得者、南京大学原党委书记洪银兴教授任贵州财经大学名誉校长。

学校坐落于贵州省贵阳市,现有花溪、河滨、鹿冲关三个校区,占地总面积5106.8亩,校舍建筑总面积784497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总值3.6亿元,图书资料(纸质图书170余万册,数字图书资源120T)。学校主校区为花溪校区,是一个环境优美、功能齐全、设施先进的现代大学校园。学校设有学院(部)16个,开放型的贵阳大数据金融学院1个。现有全日制在校生20736人,其中:本科生18191人,硕士研究生1211人,留学生11人。有教职工1720人,其中:专任教师1069人,高级职称608人,博士学位360余人。刘洪玉、袁志刚等数十名海内外在经济、管理学科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受聘担任我校客座教授和兼职教授。

学校坚持学科专业建设协调发展,设有7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有50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7个专业学位硕士学位授权点;5个省级特色重点学科、8个省级重点学科。有本科专业59个,涵盖8个学科门类,其中:国家级特色专业6个,省级示范专业9个,省级特色专业4个。有国家级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国家级经济管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1个,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1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5个,省级重点实验室1个,省级科研基地4个。

学校坚持“立足贵州、面向西南、辐射全国”的服务定位,重视平台建设和科研服务,现设有省级科研机构6个,校级科研机构33个,省级协同创新中心2个,初步形成了反贫困、生态经济、山地经济、经济史及农村金融等特色研究领域。学校依托学科、人才、智力等优势,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贵州省高素质经济管理人才培养基地、欠发达地区经济管理理论研究中心和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政策咨询中心,充分发挥“智库”的作用。

我校公开招聘具有博士学历学位或教授职称的高层次人才,欢迎有志英才的加盟,共创贵州财经大学的美好明天。

一、岗位要求及岗位数量

应聘者原则上应具有博士学历学位或教授职称,身体健康,具有高尚的师德和良好的学术道德,符合贵州财经大学工作岗位对学术水平的要求。公开招聘岗位的学科方向、数量及具体见附表。

二、相关待遇

1、学校对引进的高层次人才提供花溪校区100平方米住房一套。

2、引进的博士生导师,一次性发给其安家费10万元,提供科研启动费10万元;

引进的“双高”(教授、博士)人才,一次性发给其安家费5万元,提供科研启动费5万元。

引进的博士,提供科研启动费5万元,享受副教授待遇,聘期为三年。

3、博士津贴1400元/月( 其中600元以考核形式发放)。

4、科研优秀及紧缺专业者,待遇可面议。

三、应聘注意事项

应聘者提供的材料须真实准确,贵州财经大学将对申报材料严格审查,若发现材料存在虚假不实之处,不再进入应聘程序。请将简历发至邮箱,我们将尽快与其联系。

四、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人事处

邮政编码:550025

系 人:汪老师  帅老师

联系电话:0851-88510351 88510353

   真:0851-88510354

电子邮箱:gzifersc@126.com

贵州财经大学人事处网页:http://portal.gzife.edu.cn/renshichu/

需求学院

岗位

相关要求

学历、学位

专业或研究方向

经济学院

教学科研

博士研究生

经济学、西方经济学、资源与环境经济学、财政学、税收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务

会计学院

教学科研

博士研究生

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

数统学院

教学科研

博士研究生

计算数学、生物数学、统计学、经济统计学、运筹与控制、应用数学

外语学院

教学科研

博士研究生

英语、商务英语、日语、西班牙语

公管学院

教学科研

博士研究生

农林经济管理、农村区域发展、土地资源管理、公共事业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社会保障

教育学、教育经济管理、应用心理学、行政管理

工商学院

教学科研

博士研究生

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会展经济管理

管科学院

教学科研

博士研究生

自然地理学、人文地理学、城市管理、管理科学

信息学院

教学科研

博士研究生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育技术学、软件工程

网络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

金融学院

教学科研

博士研究生

金融学、金融工程、保险学、投资学

文法学院

教学科研

博士研究生

新闻学、汉语国际教育、广告学、传播学、网络与新媒体、社会学、社会工作、语言学、现代汉语、国际关系、经济法

艺术学院

教学科研

博士研究生

美术理论、音乐理论、环境设计

体育工作部

教学科研

博士研究生

体育相关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