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 正文

队伍建设

【师德师风】学校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和治理工作专题推进会

时间:2023-06-22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处)  浏览:

621上午,学校在立德楼104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和治理工作专题推进会学校领导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院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汉文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节选)》《教师资格条例(节选)》,以及师德优秀典型;传达了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和治理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

校党委书记刘雷通报校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和治理工作推进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细化工作措施,扎实推进教育治理走深走实。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三是加强组织保障,确保教育治理工作有序开展。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汉文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单位、各部门务必严格按照全省德师风专项教育和治理工作要求,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硬的措施,切实把教育治理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