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 正文

队伍建设

【工作动态】学校召开科研与人才工作例会

时间:2023-11-08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处)  浏览:

为有效推进学校科研与人才相关工作,11月7日上午,学校在立德楼104会议室召开科研与人才工作例会。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科研处 、教务处、研究生院等职能部门及各科研教学单位负责人、分管科研人才工作负责人及各学院人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卢珊珊主持。

会上,卢珊珊领学了《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省教育厅致全省广大教育工作者的一封信》;科研处副处长张亚军对近期学校的科研工作进行了汇报;各学院党委书记及科研院所负责人分别从近期科研工作成果、人才队伍建设、存在问题及提升举措等方面汇报了本单位科研与人才工作情况。

学校各职能部门及科研教学单位始终秉承“党管人才”的工作理念,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实施新时代人才强校战略,加强一流学科建设,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提升科学研究的水平、增强社会服务的能力,为学校发展提供人才与科研支撑。

此外,与会人员还针对科研立项、人才引进等问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