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 正文

队伍建设

【工作动态】学校召开科研与人才工作例会

时间:2023-06-30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处)  浏览:

了深化学校职称改革、加强学校人才队伍建设628日下午,学校在立德楼104会议室召开科研与人才工作例会。校长李汉文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科研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等职能部门及各科研教学单位负责人、分管科研人才工作负责人及各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何伟主持。



会上,何伟介绍了职称条件修订事宜,修订稿增设了教学为主型职称条件,拓宽了教师职称晋升渠道。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针对职称文件的修订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李汉文各职能部门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对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记录和解答并对今后的工作做出进一步指导与规划

李汉文职称相关的科研与人才工作提出了期望和建议鼓励教师积极投入到教学事业,推动学校的事业发展,并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充分考虑教师反映的问题和难点,认真执行上行文件并灵活运用于实际工作中,积极沟通协调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