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 正文

队伍建设

【工作动态】学校召开科研与人才工作例会

时间:2023-06-01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处)  浏览:

为有效推进学校科研与人才相关工作,5月31日下午,学校在立德楼110会议室召开科研与人才工作例会。校长赵普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科研处 、教务处、研究生院等职能部门及各科研教学单位负责人、分管科研人才工作负责人及各学院人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汉文主持。


会上,人事处处长何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科研处处长刘明显对近期学校的科研工作成果进行了汇报,各学院人才代表针对学校的科研人才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副校长李汉文、各职能部门领导和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人才代表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并对人才代表们提出的共性重点问题作了详细记录和解答。

赵普就科研与人才相关工作提出了期望和建议。他说,科研与人才工作会议需要围绕“机制、平台、主题”三个关键词展开。每月一次的科研与人才工作会议要形成具体机制,通过“人才、学院、职能部门”三方聚焦一至三个重难点问题,发挥平台作用,让人才能够与学院、职能部门面对面,真正做到提出问题并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