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 正文

队伍建设

【工作动态】学校召开2023年度第二次科研与人才工作例会

时间:2023-04-26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处)  浏览:

为有效推进学校科研与人才相关工作,4月26日下午,学校在立德楼110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第二次科研与人才工作例会。校长赵普、副校长李汉文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保密办、法律顾问处)、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科研处 、教务处、研究生院等职能部门及各科研教学单位负责人和分管科研人才工作负责人以及人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汉文主持。





赵普就学校近期科研与人才工作作讲话。他表示,一是学校要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真真正正、扎扎实实的投入人才工作;二是要畅通人才信息,坚持科研服务人才;三是重视人才培养,科研与人才工作要相互打通,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李汉文对科研与人才工作例会的召开进行了说明,并对开好会议提出了要求。

会上,人事处处长何伟领学了《贵州省委书记、省长致广大人才朋友的一封信》。科研处处长刘明显汇报了近期科研工作情况。

与会人员针对科研成果认定、国家社科年度项目申报等问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