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 正文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六)

时间:2021-06-21 来源:人事处  浏览:

6月21日,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在立德楼322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党的十八大”部分等有关理论和文件精神。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学习,会议由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处长何伟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通过领学、接读的方式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党的十八大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党的十八大”部分,“党的十九大和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党的十九大”部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决战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部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部分。何伟同志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教育引导全党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不断坚定“四个自信”。随后,杨丹同志、莫雪梅同志结合个人认识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最后,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全体人员表示,此次学习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理解,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斗、锐意进取,精心抓好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