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召开关于“学党史 让先烈精神融入血脉”座谈会

时间:2021-06-22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处)  浏览:

6月21日下午,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在立德楼322会议室召开以“学党史,让先烈精神融入血脉”为主题的座谈会,会议由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处长何伟主持,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何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历史和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从“巾帼英雄”秋瑾,到“铁血丈夫”林觉民;从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先驱李大钊,到中共早期工人运动杰出领导人汪寿华;从视死如归的“革命者”陈延年,到就义感召“后来人”的夏明翰……无数英烈前赴后继、血染沙场,以无畏的坚韧与不渝的信念,铸就崇高不朽的精神丰碑,谱写气壮山河的英雄赞歌。

他指出,我们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赓续红色基因,不断从革命精神的源头汲取革命先烈坚定信念、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共克时艰,共同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全体人员纷纷表示,不负英烈凌云志,砥砺后人勇向前。革命先烈的事迹是中华民族的共同历史记忆,我们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正确方向,深入学习党史,以更加坚定的信仰、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自觉的行动,坚决履行好职责使命,将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的奉献精神传承落实在工作中,为学校建设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