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人事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2022-03-21 来源:  浏览:

2022年3月18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立德楼32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何伟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何伟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介绍了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2021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与会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

根据“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与会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以及参加党内组织生活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自身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实事求是,直接对其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批评。与会党员同志都虚心接受批评意见,纷纷表示在今后要履职践诺、担当作为,改正不足,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何伟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充分利用“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武器,剖析了个人的不足或缺点并提出了整改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和党支部的凝聚力。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党员按照要求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