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人事处党支部与工会党支部联合收看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会直播盛况

时间:2022-04-26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处))  浏览:

4月25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人事处党支部与工会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23人在立德楼224会议室通过网络直播集中观看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省委书记谌贻琴代表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牢记领袖嘱托,践行初心使命,锐意改革创新,回顾总结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明确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描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贵州的新篇章。

开幕式结束后,人事处党支部书记何伟谈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指出,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高质量发展是贵州全部工作的主题。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要发挥教育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的地位和作用,使教育成为更好适应、支撑、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的“快变量”,坚持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奋力推进人才大汇聚,为贵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围绕省委重大思路和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本领、勇于担当作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为实现贵州赶超进位的“黄金十年”和“十四五”良好开局注入强劲动力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