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 正文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办实事,志愿服务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10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处)  浏览: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引导支部党员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岗位作贡献。10月9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和信息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史力行办实事,志愿服务暖人心”结对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长期以来,人事处党支部与信息学院学生党员开展一对一帮扶志愿活动,帮助他们解答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产生的困惑。本次活动中,人事处党支部的老师们再次作为“过来人”进行经验分享,与学生党员代表就其在学习规划、职业生涯规划、人际关系处理等相关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参加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获益良多,老师们的建议“干货”满满,解答了他们的困惑和迷茫。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更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要解放思想,不断学习,勇于担当作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为师生服务的本领,努力为学校师生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