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 正文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人事处(教师工作处)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1-10-22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处)  浏览:

为深入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10月20日下午,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在立德楼322会议室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由人事处(教室工作)处长何伟主持,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何伟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科普基础禁毒知识,要求大家远离易染毒场所,筑牢拒毒防毒的思想防线,及时分辨涉毒风险。人事处全体人员观看了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国家禁毒办禁毒公益宣传片等禁毒视频,认识了生活中常见毒品和我国批准使用的麻精药品制剂的特性,了解了毒贩常用毒招骗术与抵御毒品的常用技巧。

最后,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全体人员表示,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远离毒品,争做守法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