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 正文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时间:2021-12-01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处)  浏览:

11月30日,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在立德楼三楼322会议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处长何伟担任本次宣讲的主讲人,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何伟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阐述与深入解读。他指出,在建党百年之际召开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对我党百年历程与伟大成就的适时总结,我们全体工作人员必须充分认识到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

接着,与会人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充分的发言与交流,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精神,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理想、凝聚共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服务师生,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聚焦事业,以更加担当的精神投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