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 正文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二)

时间:2021-12-14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处)  浏览:

12月13日,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在立德楼三楼会议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卢珊珊副处长担任本次宣讲的主讲人。

会上,卢珊珊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并对公报内容要点进行深入解读。

会议强调,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党中央隆重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我们党百年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要求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