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 正文

新闻动态

【疫情防控】一以贯之 战疫到底——给全校师生的一封信

时间:2022-10-04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处)  浏览:

致全体师生: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前一阶段,全校师生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取得了校园疫情防控的阶段胜利。按照今年国庆假期的整体安排,我校调休假期已结束,学校正安全、稳妥、有序推进恢复教育教学、学习生活秩序。但我们也看到,国庆期间人员流动增加,疫情防控工作面临严峻挑战。

一篙松劲退千寻!前一个阶段大家共同努力形成的成果,还需要下一个阶段大家来共同珍惜、保持、巩固。尤其是国庆收假后的一周,是学校防控关键期。请大家继续按照属地、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一鼓作气协助、配合、参与到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争取最后的胜利!

一、健康意识再提醒。牢固树立“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请继续保持戴口罩、勤洗手、一米线等良好个人习惯,天气变化注意防寒保暖。教职工需每日在微信完成“健康打卡”,同学们需按时完成“晨午晚检”。

二、健康监测莫忘记。不带病上课、工作,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务必及时上报。请按时参加每一次核酸检测或抗原检测,配合学校“网格化”管理,以“命运共同体”的理念守好校园安全防线、守护师生健康安全。

三、人员物资少流动。请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流动和物资交换,不前往人员聚集性场所,不参与人员聚集性活动,师生进入食堂、图书馆等公共场所主动扫“场所码”,谢绝外卖进入校园,做好必要物品交换中的消杀工作。

四、安全意识记心间。请保持社交距离,不组织集体出游活动,注意用火、用电安全,提高消防意识。防范金融诈骗,自觉抵制传销。关注自身与身边人的身心健康,发现异常及时上报。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行百里者半九十,疫情防控越到关键节点,就越是要咬定不放松。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做好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以实际行动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人事处 学生处  

2022年10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