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 正文

新闻动态

【节日慰问】学校“双节”组织慰问鹿冲关校区一线工作者

时间:2022-09-12 来源:新闻网  浏览:

9月10日,全国第38个教师节和传统中秋佳节“双节”同庆,副校长徐大佑、李汉文等一行在鹿冲关校区走访慰问在校师生和一线工作者。

“双节”之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上午,副校长徐大佑、李汉文等一行全程参与和指导鹿冲关校区全体师生完成第三轮抗原检测。随后,实地走访和慰问西密歇根学院和国际学院师生志愿者代表、医务室医护人员、网络保障人员、后勤保卫一线工人和军训教官队伍,为全体教职工生和一线工作者送上佳节祝福和节日月饼。



徐大佑指出,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和教职工始终与同学“战”在一起,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不辞辛劳,顺利完成了鹿冲关校区2万余人次的核酸检测和抗原检测工作。后勤保障部门竭尽全力、通力协作、主动作为,千方百计保障在校师生日常生活食宿问题,切实让师生在校期间吃得饱、吃得安全、吃得健康。尤为难得的是,新生军训教官接到疫情停训指令后,也主动请战加入志愿队伍,维持秩序、参与巡逻,为学校顺利完成核酸(抗原)检测任务和临时静态管理等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李汉文认为:自此轮疫情爆发以来,一线基层人员在防疫过程中付出了巨大努力,为学校教育教学和安全稳定工作提供坚实了基础。网络保障工作者在人员少、工作重前提下,仍然加班加点、连夜工作,保障了鹿冲关校区线上近5000名学生网络教学顺利开展。广播站的同学们,为营造抗疫正能量付诸艰辛,在普及防疫常识中做出巨大贡献,进一步坚定了全体教职工生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保卫人员24小时坚守一线,守住了学校防疫第一道防线,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委在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坚强领导下,在同属地各级政府部门的密切配合下,严密组织、周密部署、细致分工,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一枚枚小小的月饼代表的是一份份有温度的情怀,一枚枚小小的月饼承载的是学校党委领导对鹿冲关校区5110个教职工生的关心和挂念,一枚枚小小的月饼传递着“人文贵财”最温暖的祝福。在全国第38个教师和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学校给在校教职工生送月饼、送慰问、送祝福,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全体教职员工的挂念和关怀。浓情中秋月,感恩教师节,共克艰难时,贵财有温度,相信只要全校上下凝心聚力、携手同心、共同努力,必将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