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 正文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学校召开2022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3-25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处))  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有效推进学校2022年人才引进工作,3月24日下午,我校在立德楼428会议室召开2022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汉文出席,各教学单位党委负责人以及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何伟主持。

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就2022年学校引才工作的部署及政策解读,各教学单位党委负责人就人才引进情况及存在问题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汉文说,要始终坚持围绕“双一流”建设和全面建成“有特色、高水平财经大学”目标,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以“人才立校、人才兴校、人才强校”聚焦人才引进工作。学校迈入了快速发展的历史时期,既要从战略高度上认识到人才引进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又要发挥引人主体作用,积极开展人才引进工作,按照学校的整体部署和要求,加强政策宣传,出实招、硬招,全校上下联动共同完成好2022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开创人才引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