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 正文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学校召开2023年11月科研与人才工作例会

时间:2023-11-29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处)  浏览:

为有效推进学校科研与人才相关工作,11月27日下午,学校在立德楼110会议室召开科研与人才工作例会。副校长李汉文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科研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等职能部门及各科研教学单位负责人、分管科研人才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汉文主持。

会上,科研处处长刘明显就2023年省哲社规划课题立项情况、2024年国家级课题申报工作安排,以及科研机构专项清理整顿工作作了汇报;人事处副处长卢珊珊就我校新的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作了详细介绍,包括引进待遇、考核要求、解决配偶工作等相关问题。

李汉文强调,本次人才引进办法的调整,是立足于我校实际、深化改革的结果,我校专任教师中博士占比在全省领先,但缺乏成熟的领军人才,因此在政策上有一定倾斜,各科研教学单位负责人要做好人才引进宣讲工作。另外,李汉文还就现有人才引进经费发放、年末人员流动等问题作了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