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 正文

通知公告

贵州财经大学关于第九届贵州人才博览会学历学位要求为硕士研究生2021年5月29日线上初评有关事宜的公告

时间:2021-05-27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处)  浏览:



根据《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事业单位2021年贵州人才博览会暨赴知名高校引才有关工作的通知》(人社通〔2021〕27号)、《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第九届线上线下贵州人博会事业单位引进人才评审工作的通知》(人社通〔2021〕47号)的相关要求,我校已将第九届贵州人才博览会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及相关事宜予以公告,现就学历学位要求为硕士研究生线上初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线上初评时,请保持网络畅通,选择固定机位进行拍摄,环境要独立、灯光明亮、封闭安静、不逆光等,初评过程中,应聘人员请全程开启音频、视频、麦克风,面对摄像头;提前15分钟进入到调度室,和调度员对接;进入调度室时请将身份证放置在摄像头前,给调度员查看,调度员核验完毕后把证件放下,待调度员发号指令。

2.调度员发号指令后,将邀请进入评审间,进入评审间后不能透露任何个人信息,否则立即终止评审。

3.线上初评成绩由高到低按单个岗位招聘计划数与该岗位参加面试人员数1:3的比例确定线下考核对象。线上初评成绩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单个岗位招聘计划数与该岗位参加线下考核人员数未达到1:3比例的,按实际取得有效线上初评成绩人数确定参加线下考核对象,但应聘人员线上初评成绩须达到60分以上才能进入线下考核。


贵州财经大学人事处

2021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