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ISEC教师明辨性思维与教学方法专题培训的通知

时间:2022-03-14 来源:人事处  浏览: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关于举办明辨性思维与教学方法专题培训的通知》(附件1)要求,拟安排我校教师参加本次培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2年3月26日(周六)线上培训(1)。

2022年3月27日-2022年6月10日新创或优化的教学方法实践期。

2022年6月11日(周六)线上培训(2)

二、培训对象:

我校2013年至2021年获得上岗资质的全体教师(具体参训名单见附件3)。

三、培训方式及要求:

培训方式:实例征集与展示、教学分享、小组讨论、思维训练、专题讲座等线上培训方式。

任务要求:

●参训前

-一请ISEC教师认真总结执教ISEC课程以来自己选择、使用、改善教学方法的经验和成效,反思教学方法使用的疑惑,梳理愿与ISEC教师共享的教学方法实例,按时提交《教学方法实例征集》。
  ●参训中
-- -全程参训,互动充分,专题培训与教学实践同步。
①2022年3月31日(周四) 20:00前参训教师提交《新创或优化教学方法的方案》(链接2022年3月26日发送院校);
②2022年5月30日(周一) 20:00 前参训教师提交《新创或优化教学方法的实践效果》( 链接2022年5月6日发送院校)
  ●参训后
一一请参训教师按要求提交《参训效果自评表》等相关表格。

四、相关要求






1.参训人员请填写明辨性思维与教学方法专题培训报名表(详见附件4),并由所在单位统一汇总后于3月16日(周三)中午12点前通过OA反馈至党蕊娜处。报名后,请未在贵财ISEC教师培训交流群(群号:1059587680)的教师加入培训群,培训具体事宜会在qq群里进行通知。

2.本次培训要求我校2013年至2021年获得上岗资质的全体ISEC教师均要参加。不参加培训人员所在单位须出具正式公函说明原因,由学校收集后统一交留基委备案。正式公函请于3月16日(周三)中午12点前通过OA反馈至党蕊娜处。请相关单位做好参训人员通知。

特此通知。

联系电话:0851-88510763 党蕊娜


教师工作处

2022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