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导航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 正文

专题导航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专题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七)

时间:2021-06-22 来源:人事处  浏览:

6月21日下午,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在立德楼322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副处长卢珊珊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为题展开宣讲,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

卢珊珊同志以“为什么要学历史”、“为什么要学党史”、“怎么学习党史”开题,讲述了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从“四个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三个伟大历史贡献、三次飞跃、三大成就、三点历史启示、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等方面和大家一起分享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积累的宝贵经验。

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我们深感自豪,备受鼓舞;展望新的历史使命,我们信心百倍,斗志昂扬。从现在起到2049年,未来的30年,将是中国发生更加深刻变革的伟大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有这样的雄心壮志,这样的英雄气概。不论国际风云如何变幻,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和挑战,我们将无所畏惧,勇往直前,迎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