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导航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 正文

专题导航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专题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人事处党支部书记何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0 来源:人事处  浏览:

为深入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会议精神落地落实,11月9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书记何伟在立德楼322会议室作宣讲报告,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

宣讲会上,何伟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介绍,并围绕“对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的新定位,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论断,对中国式现代化的新阐释,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谋划”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全面解读,并结合工作实际,对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阐述。

党员同志们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何伟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既坚持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提出的系列原创性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又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出了系列原创性理论观点;报告基于大历史观,对新时代作出了新的定位,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内涵、时代价值和历史地位作出了新的阐释;对中国式现代化的目标、基本特征、本质要求、实践原则进行了系统阐释,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报告以较大篇幅,系统勾勒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实践,提出了系列新的观点,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光辉文献。我们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及其精神内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意识,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立足工作岗位,展现推动人才工作改革发展的担当和作为,以全面建成有特色高水平财经大学为契机,以人才队伍建设为抓手,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进一步彰显贵财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有特色高水平财经大学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