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导航 / 党史学习教育 / / 正文

专题导航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专题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召开关于“学党史,让先烈精神融入血脉”座谈会

时间:2021-06-21 来源:人事处  浏览:

621日下午,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在立德楼322会议室召开以“学党史,让先烈精神融入血脉”为主题的座谈会,会议由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处长何伟主持,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何伟同志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历史和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他提出英雄烈士的事迹和精神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英雄烈士所代表的坚守信仰、追求大我,不怕牺牲、英勇抗敌的精神,已经融入中华民族的血脉,成为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力量源泉。我们要铭记革命先烈为人民做出的牺牲和贡献,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万众一心,奋发图强,朝着教育强国的目标奋勇前进。

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全体人员纷纷表示,革命先烈的事迹是中华民族的共同历史记忆,我们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正确方向,深入学习党史,坚定信仰,将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的奉献精神传承落实在工作中,为新时期贵州财经大学的发展添砖加瓦。

中华民族有能力结束一切形式的奴役和压迫,也有能力把自己的国家建设成为文明富强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让我们传承革命先烈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