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导航 / 党史学习教育 / / 正文

专题导航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专题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活动】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党课活动

时间:2021-06-17 来源:人事处  浏览:

6月16日,人事处(教师工作处)杨耀同志在立德楼322会议室给全体党员上党课,题为中国共产党党史之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杨耀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1949-1978年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中共党史大事记。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虽然经历了曲折,但是取得了一系列伟大成就,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形成做了重要准备。我们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切实增强对党的领导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汲取勇于创新的智慧和力量,锻炼历史思维,增强历史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