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导航 / 党史学习教育 / / 正文

专题导航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专题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

【理论学习】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五)

时间:2021-06-16 来源:人事处  浏览:

6月11日,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在立德楼322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有关理论和文件精神。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学习,会议由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处长何伟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通过领学、接读的方式研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部分章节,何伟同志表示要从党的非凡历程中领会马克思主义是如何深刻改变中国、改变世界的,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随后,詹玮同志、党蕊娜同志结合个人认识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最后,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全体人员表示,此次学习深化了对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的认识,今后还将深刻学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精神并落实在工作中,在新征程上苦干实干、奋发图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