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导航 / 党史学习教育 / / 正文

专题导航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专题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五)

时间:2021-06-15 来源:人事处  浏览:

6月11日,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在立德楼322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副处长杨耀同志以“深刻领会宝贵经验,汲取百年奋进力量”为题展开宣讲,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杨耀同志在宣讲中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为实现民族解放、国家独立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号召大家要铭记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体悟我们党的初心宗旨。同时,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史启智、以史为鉴中感悟思想伟力,在学史力行、立德树人上坚守报国初心。

结合理论与工作实践,杨耀同志提出要深刻认识在党的领导下贵州经济社会发展、贵州教育事业发展和贵州财经大学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结合本职工作,积极主动承担责任,将理论精神学以致用,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