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导航 / 党史学习教育 / / 正文

专题导航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专题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三)

时间:2021-05-18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处)  浏览:

5月17日,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在立德楼三楼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杨耀同志以《学史力行践初心 砥砺奋进开新局》为题展开宣讲,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杨耀同志在宣讲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强调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全体教职工要坚持学史力行,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强化宗旨意识,坚持一切为了教师、一切依靠教师,把提高教师幸福感、获得感作为落实“四个意识”的重要标志,凝聚起学校改革发展的磅礴力量。同时,要进一步加强部门制度建设,聚焦学校发展目标,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加快管理机制等创新,坚决完成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