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导航 / 党史学习教育 / / 正文

专题导航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专题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

【理论学习】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二)

时间:2021-05-12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处)  浏览:

5月11日上午,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在立德楼322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学习,会议由何伟同志主持。

会上,何伟、杨耀和卢珊珊三位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综述》、《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等有关理论和文件,何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综述、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等重要文件和重要会议精神,田婷和朱丽同志结合个人认识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最后,何伟同志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全体人员要注意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在学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