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导航 / 党史学习教育 / / 正文

专题导航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专题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二)

时间:2021-05-12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处)  浏览:

5月11日上午,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在立德楼322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处长何伟以《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为题展开宣讲,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何伟从马克思主义如何深刻改变了中国,中国又怎样发展了马克思主义进行宣讲,重点阐述了什么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为什么要进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的重大理论成果和坚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创新的重大意义。何伟处长强调:作为新时代教师党员,弘扬新时代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理论成果,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内涵和特征,有利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唯有知史、明史、悟史、用史,才能更好地把握眼前,在新的起点上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历史纵深强、案例分析透彻、层层递进,既生动又深刻,本次党史教育收获良多,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锤炼党性,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业务技能,做一名敢于担当、有作为的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