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 正文

机构设置

人力资源配置科

时间:2022-09-30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处)  浏览:

1.负责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制定、执行工作。

2.负责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和管理工作,负责各类人员招聘、聘用、调入调出、退役士兵和转业军人安置等工作。

3.负责校内人员的调配工作,负责办理校内调动、教职工退休、延退、离职、辞职等业务手续。

4.负责学校内设机构、人员编制管理工作和岗位管理工作,做好学校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做好岗位设置管理、岗位聘用及聘期考核工作。

5.协助做好学校人事档案管理,负责新进人员人事档案移交工作。

6.负责全校教职工人事信息的管理更新工作,负责各类人员统计数据报送工作。

7.负责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学校相关规定,妥善处理各类劳动人事争议工作。

8.负责做好各类人员考核工作,包括全校教职工的年度考核工作,高层次人才考核和津贴的发放工作,各类特殊岗位人员的考核工作和薪酬发放工作。

9.负责各种往来公文、信函的签收、登记、转递、保管、立卷归档工作,及时向处领导传达学校、OA及有关部门的通知。负责处务会议及有关会议记录。负责人事处印章的保管、使用及登记。

10.完成学校和人事处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