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 正文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三)

时间:2021-05-18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处)  浏览:

5月17日,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在立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以“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为主题,集中学习了《贵州财经大学2021年工作要点》、《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等有关理论和文件精神。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学习,会议由何伟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采用领学、接读的方式研读了《贵州财经大学2021年工作要点》《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学风教育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何伟传达了习近平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谌贻琴在贵州大学调研并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精神、胡忠雄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易鹏、付吉两位同志围绕《贵州财经大学2021年工作要点》,结合个人认识体会和工作实际作重点发言。党蕊娜、陈萍两位同志围绕《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学风教育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结合个人认识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通过本次学习研讨,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全体人员对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并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岗位工作,立足岗位强技能,比学赶超优服务,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履职尽责推动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