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 正文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校党委副书记彭洁到人事处(教师工作处)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4-03-06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处)  浏览:

3月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彭洁到人事处(教师工作处)调研指导工作,并与人事处(教师工作处)领导班子及工作人员亲切交流。

彭洁到部门各科室详细了解了开学工作情况,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处长何伟就部门相关情况作了简要汇报。

在听取完汇报后,彭洁对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全体同志为学校人事人才工作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人事人才工作关系到教职工的方方面面,要做到主动谋划,创新思路,全盘考虑,慎思而定。一是树立“以人为本促发展”理念。不断创新招才引智新模式,坚持精准引才;加强人才的培养、管理和考核,确保人才队伍的稳定和持续发展。二是树立“深化改革增活力”理念。不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激发教师活力;建立健全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发挥正向激励作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三是树立“服务至上提效能”理念。理顺管理职能,提升管理效能;始终将教职工的需求放在首位,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不断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