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 正文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学校开展2021年教师节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活动

时间:2021-09-10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处)  浏览:

9月6至8日,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刘雷、校长赵普、副校长李汉文等校领导率离退休处、人事处负责同志前往部分退休老教师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校党委书记刘雷慰问退休老教师


校长赵普慰问退休老教师


副校长李汉文慰问退休老教师

校领导亲切询问老教师们的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对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诚挚邀请退休教师常回学校看看。随后,校领导与老教师们交流了学校的发展现状。

老教师们对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对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并提出了对于学科布局、学报发展、旅游产业专业等方面的建设性建议。

校领导对老教师们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希望老教师们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人事处(教师工作处)莫雪梅 |摄影 陈艺文 王瑞奇 别志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