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 正文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人事处党支部书记何伟为全体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3-06-30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处)  浏览:

2023年6月29日,人事处党支部书记何伟在立德楼322会议室讲授题为《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视域下师德师风建设的实践进路》专题党课,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汉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专题党课并作指导。


何伟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具体工作职责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收获体会,在以学增智中不断提升“三种能力”,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分析和解决问题,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四个方面进行专题党课讲解。本次专题党课的宣讲,夯实了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的中国式现代化视域下师德师风建设实践进路理论基础,提高了大家对师德师风建设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统一了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干事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