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 正文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校团委副书记贾秋玲为全体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3-07-03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处)  浏览:

2023年6月30日,校团委副书记贾秋玲在立德楼322会议室开展题为《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视域下师德师风建设的历史维度》专题党课讲座,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贾秋玲立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阐释了师德师风作为党的新时代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部署,关系到“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的教育根本问题。我们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必须扎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从历代先贤和教育家对为学、为事、为人的教育思想中汲取思想精髓,予以传承和发扬。

贾秋玲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涵养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遵循教育规律、学生身心发展规律和教师成长规律,切实担负起为中国式现代化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