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 正文

新闻动态

【教师节】2023年教师节慰问信

时间:2023-09-10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处)  浏览:

尊敬的全校教职工、离退休老同志:

岁月如流,弦歌不辍。在丹桂飘香、硕果盈枝的美好时节,我们满怀喜悦迎来了第39个教师节。在此,我们谨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恪守本职、默默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岗位的全体教职员工,向乐于奉献、余热生辉的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步履铿锵,砥砺前行。一年来,全体教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心怀“国之大者”,牢记“省之大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实施“学术立校”“服务兴校”“人才强校”“数字治校”战略,统筹推进“人文贵财”“生态贵财”建设,在建设有特色高水平财经大学的征程中阔步前行,学校各项事业取得可喜成绩。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获得“好”的反馈评价;“五级书记抓党建”纵深推进,人才培养业绩突出,学科建设取得突破,有组织科研不断强化,社会服务提质增效,文化传承亮点纷呈,交流合作创新拓展,连续两年在贵州省普通高校综合考核中被评为“第一”等次。我们更是完成了校区扩建和搬迁,办学条件实现历史性突破,为百年大计奠定坚实基础。“贵财,我们从此在一起”!

每一项成绩的取得都凝结着全校教职工的心血和汗水,每一道沟坎的跨越都镌刻着全校教职工的拼搏和奉献。薪火相传开桃李,笔酣墨浓写春秋,一代又一代贵财人勠力同心、孜孜以求、接续奋斗,共同织就新时代改革发展辉煌壮美新画卷,学校永远铭记和感谢广大教职工为学校改革发展所作的贡献。

笃行可至,坚为必成。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强国兴教,教师为本。学校将始终坚持人才强校战略,真心真情关爱教师、服务教师、成就教师,努力营造人人渴望成才、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环境。希望广大教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己任,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坚持“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标准,不断提升育人能力和育人水平,把爱国情、报国志融入教育强国伟大征程,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贵州实践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衷心祝愿全校教职工、离退休老同志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校党委书记:战勇

校长:赵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