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 正文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汉文与青年教师座谈交流

时间:2023-11-28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处)  浏览:

11月2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汉文与联系指导的法学院梁阿敏、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贵阳大数据金融学院)杨书波、大数据统计学院刘永鸿等3名青年教师在立德楼322会议室开展面对面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们踊跃发言,围绕校院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课题申报、自身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并就日常教学科研工作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汉文认真听取了各位青年教师的发言,对大家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提出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青年教师是学校发展的生力军,学校十分注重青年教师队伍培养,持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竭力营造浓郁的学术氛围和良好的人才生态环境,不断优化青年教师发展成长的土壤。他勉励青年教师们要珍惜当前学校快速发展所带来的机遇,增强自身的责任感、使命感与紧迫感,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与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相结合,与巡视整改相结合,把自身发展和校院长远发展紧密联系起来。牢记育人初心,强化使命担当,教以潜心、研思并举,以“经师”的高度去传授知识,以“人师”的境界去润己泽人,以大格局、大学问、大气象,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