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2022年度全省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初聘培训相关事宜的通知

时间:2022-06-21 来源:人事处  浏览: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省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初聘培训工作的通知》(黔人社函〔2022〕12号)文件要求,我校共组织121名教职工参加本次培训(名单详见附件),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2年7月7日—7月16日,7月7日报到。

二、培训地点

贵州省青少年活动中心(花溪)。

三、相关要求

1.请7月7日下午6点前到贵州省青少年活动中心(花溪)报到,需乘坐统一安排的车辆前往参训地点的,请于7月7日下午3点在省政府大院五号楼集中。报到时请携带身份证。

2.请参训教师严格遵守国家及贵州省防疫政策,积极配合好培训主办单位防疫工作,具体防疫措施以主办单位要求为准。

3.请参训人员务必严格按照人社厅相关培训管理规定,遵守纪律、严格考勤、认真完成各项培训课程,确保考试合格。

特此通知。

联系电话:0851-88510763 党蕊娜

教师工作处

2022年6月21日